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济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高新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6:54:11 点击次数:

4日,济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高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上,宣讲团成员、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孟青松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为主题进行宣讲。孟青松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参会人员分享工作做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两个核心要义。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促进高新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区直各部门单位、各驻区单位、各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组织部、党工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