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权力运行公开>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索  引  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0-09528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党政办公室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已结束】《济宁高新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8 14:41:16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行政行为监督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制定《济宁高新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高新区门户网站(网址: http://www.jnhn.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济宁市高新区海川路9号产学研基地C5栋济宁高新区政法委(邮政编码:27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文件审查”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xqzfc@163.com。


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2020年6月28日——2020年7月28日

附件:《济宁高新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未收到意见建议】《济宁高新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情况反馈报告

来源:高新区党工委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