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济宁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09:08:03 点击次数:

10,济宁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章箭要求,要认识上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增强做好重点项目的决心和信心,精心组织、用心把握,强化措施、认真实施,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刘章箭强调,要时间上再打紧。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强化时间和效率意识,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在薄弱环节上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

刘章箭要求,要标准上再提升。对重点项目建设要提高标准,细化要求,精益求精。要突出关键,充分展示企业发展规划和产业优势,抓重点,攻难点,找亮点,突出项目定位及对周边区域的带动作用,让项目的亮点更突出、特色更鲜明、带动作用更明显,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刘章箭强调,要责任上再强化。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项目推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每一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楚智华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局长蔡新国,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鲁,各相关部门单位、各项目推进专班包保责任人参加会议。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