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曹金萍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4:33 点击次数:

13,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曹金萍带领调研组,来高新区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克学,区管委会调研员、政协工作室主任李征,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伟宏陪同。

曹金萍到高新区王因街道后岗村现场调研,仔细询问后岗村居民生活及民族村建设情况,对我区扎实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和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促进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要不断创新探索民族团结与融合工作,积极创建城市民族“红石榴”品牌,延伸服务和管理的触角,深入推进统战工作网格化管理体系,形成“重心下移、主动融入,管理规范、服务到位,凝心聚力、维稳促谐,齐抓共管、同心同行”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发展。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