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济宁要闻

于永生到任城调研保供保暖、秋粮收储和应急救援站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08:33:53 点击次数:

济宁新闻网讯 10月15日,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任城区调研保供保暖、秋粮收储和应急救援站建设等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情抓实抓好。

天气转冷,供暖临近,聚源热力公司服务大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明显增多。于永生来到这里,亲切慰问业务办理、入户维修和接听群众投诉电话的服务人员,详细了解今年城区供热面积、价格及设备检修、系统运行、接受投诉咨询等情况。他强调,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百姓冷暖的民生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每个家庭也都十分关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今年供热的严峻形势,千方百计保能源供应、保设备运行,扎实做好极寒天气应对准备。供热企业要坚持精细化管理、精心化服务,抓紧完成注水试压等供热系统运行调试工作,全面解决“跑冒滴漏”等问题,利用智能管控平台系统,实现优质稳定供热。要第一时间响应、及时靠上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确保市民群众家里暖和、心里热乎。

喻屯镇红四方米业公司具备较强的粮食烘干能力,设备先进水平位居全市前列。于永生走进企业粮食烘干车间,仔细察看各种烘干设备运行情况,向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济宁市每天加工粮食的数量、价格、进度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在当前“三秋”生产的关键时期,济宁市出现持续阴雨天气,对粮食收储带来不利影响。市县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坚决抗牢粮食安全重大责任,聚焦农户秋粮“晾晒难”问题,强化务实管用工作举措,统筹调配全市粮食烘干企业积极为农户提供烘干服务,有效解决粮食收储面临的难题,全力保障农民群众利益和粮食安全。

于永生还到观音阁街道前铺社区和东达社区华城应急救援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调研。

编辑:济宁新闻网  
来源: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