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济宁高新区2021年第10次党工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16:59:43 点击次数:

18,济宁高新区2021年第10次党工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任务目标、双招双引攻坚指挥部人员调整等情况的汇报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章箭指出,近几年,全区“双招双引”工作在各有关部门单位、园区的通力协作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在全市率先成立了专业招商集团,一批500强企业接续落地。成为全省三家人才改革试验区之一,蓼河国际英才港列入市级战略,人才聚集效应不断凸显,进一步释放了发展新动能。

  刘章箭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适应新环境变化,抢抓战略新机遇,细化分解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目标,及时梳理重点企业、项目信息,主动盯紧靠上,积极挖潜、争取各类优势资源,全方位破解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各部门单位、园区要齐心协力,协调联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围绕自身承担的任务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引来、建成,为高新区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活力。要依托省级人才改革试验区和蓼河国际英才港,进一步完善园区创新创业配套和服务体系。要充分利用相关平台机构,加快集聚产业发展急需的领军人才和团队,构建创新创业人才生态。要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人才引进体制机制,积极探索人才工作产业化、市场化新路径,聚力打造人才服务金字招牌,为跻身国内一流园区贡献更多人才力量。

  刘章箭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制定任务目标具体考核办法。双招双引攻坚指挥部要继续发挥好考核督导、综合调度职能,进一步细化分解月度指标任务,确保勇争红旗,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有关部门单位、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