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济高新管办发
索引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1-00430 发布机构: 党政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济高新管办发
成文日期: 2021-03-0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济高新管办发〔2021〕1号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布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11:43:16 点击次数: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单位,各驻区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文件的协调性、时效性、针对性,更好发挥文件的规范、引导、保障作用,根据《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文件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济政办字〔2020〕58号)要求,管委会对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印发的文件(不含规章、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集中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本次共清理管委会及管委会办公室制发文件226件,其中,决定废止44件,宣布失效34件,拟修改8件,继续有效140件。

二、废止、宣布失效的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三、拟修改的文件由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修改。各修改责任单位要做好调研、评估、起草等工作,按既定程序报送党政办公室审核、制发。

四、继续有效的文件按照有关规定继续执行。


附件:废止的文件目录(44件).docx

宣布失效的文件目录(34件).docx

拟修改的文件目录(8件).docx

继续有效的文件目录(140件).docx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1年3月8日


济高新管办发〔2021〕1号(关于公布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的通知).doc

济高新管办发〔2021〕1号(关于公布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的通知).pdf

【文字解读】济高新管办发〔2021〕1号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布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的通知

【图文解读】济高新管办发〔2021〕1号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布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的通知

【音频解读】济高新管办发〔2021〕1号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布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