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考察团到济宁高新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9 13:15:37 点击次数:

4月27日,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到济宁高新区参观考察机械制造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政协工作室主任李征陪同

座谈会上,李征对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工程机械产业集群、产业链发展情况及资源、环境优势。李征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创新、产品需求等方面进行沟通,探讨多种合作机制。考察团对我区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充分的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济宁高新区的联系和沟通,并将此次考察成果在协会内大力宣传,对有兴趣在济宁高新区投资创业的企业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会前,考察团还参观了山东泰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永生重工等企业。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