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济宁高新区举办“翰墨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9 14:14:30 点击次数:

28日,济宁高新区举办“翰墨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区人大工作室副主任秦秋来参加活动并致辞。

秦秋来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不但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业绩,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交流,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广大书画爱好者满怀豪情、凝聚笔端,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充分表达了艺术家对共产党执着的信仰和真挚的情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书画艺术作品近100余件,作品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弘扬传统文化,抒发爱党情怀,以丹青歌盛世,以翰墨颂党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还为济宁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篆刻委员会揭牌。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