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1-02696 发布机构: 党政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21-09-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洸河街道开展“便民设施与政策公开”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7:16:48 点击次数:


为让更多人了解政府工作,推广便民服务设施与利民政策,街道于2021年9月28日邀请居民群众参加 “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群众参观了和为贵调解中心、为民服务大厅等窗口场所,介绍了各窗口工作职能和各类自助办事机器使用方法,对街道各部门工作职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公开流程以及如何通过高新区管委会网站查阅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领群众参观了党政办、社会稳定办的实际办公过程,为参与活动的公众答疑解惑。

通过开展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使群众对街道职责与政务公开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听取了群众对街道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开放方式,宣传街道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方案】洸河街道开展“便民设施与政策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