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1-02716 发布机构: 党政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21-09-3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3:39 点击次数:


为让辖区居民更多地了解和支持政务服务工作,9月29日,黄屯街道在为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村“两委”干部代表、居民代表走进政务部门、深入内部流程,让群众近距离感受政府工作,促进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为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大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爽向各位代表汇报了2021年为民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政务服务事项线上线下协同办理、设立行政审批所服务窗口前移、畅通投诉受理渠道提升满意度等做法。

大厅帮办代办人员现场还向各位代表展示了利用各类自助服务终端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理业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