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  引  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2-00067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 | 济宁高新公安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11:24:49 点击次数:

2022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也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按照市公安局统一要求,高新区公安分局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分局局长赵健、指挥中心主任宋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局属各单位民警统一佩戴“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绶带,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开展110宣传,并向过往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特巡警大队队员现场展示了一场气势恢宏的臂盾操表演,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劈弹戳击、上挑下切、撩劈下砸等动作如行云流水,刚进有力,一气呵成;在击破棍击破板过程中,队员用徒手击破木板,用后背击破木棍的表演将整个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群众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同时分局设置了咨询台,民警们耐心解答了群众咨询,认真听取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展现了济宁高新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取得的新作为新成绩,进一步增强了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让群众更了解公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辅警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方案】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 | 济宁高新公安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方案

来源: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