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  引  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2-00068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 | 济宁高新公安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01-10 15:45:06 点击次数:

进一步展现济宁高新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2110

二、参加人员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辅警代表广大群众。

三、活动地点

新世纪广场

四、活动内容

(一)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开展110宣传;

(二)参观特巡警大队队员现场表演;

(三)向过往群众讲解各类安全防范小常识,推介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大力宣传110在为民服务实践中推出的新举措和新办法,解答群众咨询,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一项全局性活动,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二)分工负责。局属各单位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搞好衔接,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及时反馈。及时做好广大群众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工作。要根据广大群众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 


【活动详情】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 | 济宁高新公安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