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财政信息公开平台>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情况总结

2021年第四季度直达资金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2-01-03 11:38:38 点击次数:

按照直达资金相关要求,高新区财政局紧密围绕考核指标,切实加快资金分配和资金支付进度,加强直达资金日常工作管理,及时将资金落实到市场主体和民生项目上,进一步发挥了直达资金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作用。高新区2021年1-12月情况总结如下:

高新区直达资金安排支出14107.33万元,占已分配金额的100%,稳居全市各县区前列。其中:教育支出3626.28万元,社保支出6906.59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83.48万元,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1890.98万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好中央直达资金的分配下达和拨付管理、核算对账和监控系统导入等工作,确保惠企利民资金按规定下达和使用,进一步规范直达资金的管理和使用。


 
来源:财政金融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