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城乡基层就业岗位发布>企业招聘

【济宁高新就业岗位发布】泉润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15 15:19:31 点击次数:

山东泉润企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山东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王因镇,与杨村煤矿相毗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集物业管理、包车客运、汽车租赁、货运、经贸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专业化协作的大型综合服务类企业。集团公司在山西、陕西、内蒙、贵州、新疆等地均设有办事处,现有各类高级管理人员100余人、职工近2000人,各类车辆700余部。

目前,泉润集团下设九个子公司:山东泉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济宁泉润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济宁泉润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济宁泉润经贸有限公司、济宁泉润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济宁泉润货运服务公司、济宁泉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安泰恒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榆林润达客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公民职责,“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多年来,持续关注民生、热心公益,捐助形式包括教育助学、救灾救困、抗震抗疫、扶助孤寡等多个慈善领域。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立足市场,以诚信赢得市场,把安全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强企之本、发展之本。连续几年公司先后被山东省授予“交通安全示范单位”,被济宁市授予“交通安全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先进民营企业”、“优秀交通安全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被济宁市高新区王因街道办事处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信息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聘文秘一名。

岗位要求:

1.年龄25岁以上;

2.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新闻传播学优先考虑;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二、薪资待遇:

1.月薪5400元;

2.公司设有健全的社保制度,缴纳五险。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17865206999  微信同号


编辑:人力资源部  
来源: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