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反馈】关于《济宁高新区智慧社区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12-06 21:28:55 点击次数:

近期济宁高新区发起了一项智慧社区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情况汇总如下:

1.参与的调查者中,64%的参与者属于洸河街道,12%的参与者属于黄屯街道,10%的参与者属于柳行街道,8%的参与者属于接庄街道,6%的参与者属于王因街道。

2.参与的调查者中26%的参与者在三郭社区,21%的参与者属于黄庄社区,17%的参与者属于西闸社区。11%的参与者属于景云社区,10%的参与者属于广安家园社区,15%的参与者在其他社区(因数量过少社区名称不在一一列举)。

3.参与的调查者中,其中22%的三郭社区、17%的黄庄社区、15%的西闸社区、9%景云社区、5%广安家园社区、2%其他社区参与者选择了全部的选项;8%的三郭社区、5%的黄庄社区、4%的西闸社区、3%景云社区、2%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治理、基础设施、社区服务、社区安全这四项较为重要;3%的三郭社区、2%的黄庄社区、1%的西闸社区、1%景云社区、1%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治理、基础设施、社区服务、社区安全、人文关怀这五项较为重要。

4.参与的调查者中,30%的三郭社区、21%的黄庄社区、20%的西闸社区、8%景云社区、4%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基础设施情况在90分以上,6%的三郭社区、5%的黄庄社区、3%的西闸社区、2%景云社区、1%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基础设施情况在70-90分,其他选项无人选择。

5.参与的调查者中,21%的三郭社区、20%的黄庄社区、18%的西闸社区、8%景云社区、4%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安全情况在90分以上,5%的三郭社区、5%的黄庄社区、4%的西闸社区、3%景云社区、2%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安全情况在70-90分,3%的三郭社区、3%的黄庄社区、2%的西闸社区、1%景云社区、1%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安全情况在60分以上,其他选项没有参与者选择。

6.参与的调查者中,27%的三郭社区、23%的黄庄社区、19%的西闸社区、11%景云社区、7%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治理情况在90分以上;5%的三郭社区、3%的黄庄社区、2%的西闸社区、2%景云社区、1%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治理情况在在70-90分,其他选项无参与者选择。

7.参与的调查者中,25%的三郭社区、20%的黄庄社区、17%的西闸社区、10%景云社区、6%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服务情况在90分以上;8%的三郭社区、5%的黄庄社区、4%的西闸社区、3%景云社区、2%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治理情况在在70-90分,其他选项没有参与者选择。

8.参与调查者中,27%的三郭社区、21%的黄庄社区、19%的西闸社区、12%景云社区、7%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对社区整体情况打分在90分以上;5%的三郭社区、4%的黄庄社区、2%的西闸社区、2%景云社区、1%广安家园社区的参与者认为社区的治理情况在在70-90分,其他选项没有参与者选择。

9.本次调查中收到的建议整理

(1)加强对物业服务规范性的检查。

(2)提高政府公共服务程序或者平台的易用性和便利性。

(3)部分小区反馈地下车位私人充电桩安装不顺利。

(4)部分小区反馈核酸采样时间过早。

总结:本次调查参与调查者中居民对社区整体满意度,

洸河街道:三郭社区81%、黄庄社区76%、西闸社区75%柳行街道:广安家园社区75%、景云社区74%。

本次调查问卷共1763位参与调查(仅列出城市社区)


【调查征集】【已结束】济宁高新区智慧社区调查问卷



编辑:济宁高新区管委会  
来源:济宁高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