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济宁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1 14:16:20 点击次数:

10日上午,济宁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伟宏主持会议,区四级调研员杨银轩参加。

会议指出,各部门、街道要坚定“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全力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广大镇街、村(社区)干部,区直下沉干部的职能作用,坚持奋战在一线,打硬仗、啃硬骨头,咬紧牙关、保持定力、持续战斗,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指挥部各工作组、区直各部门、街道要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指挥部要加强反馈问题的督导调度,严格实行日调度制度,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抓细抓实外来人员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保障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