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刘章箭现场督导高新大道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8:08 点击次数: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现场督导高新大道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部分路段建设进度,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建设标准,稳定推进节奏,全力全速推动项目按期建成通车。

刘章箭指出,高新大道是高新一条南北向的交通大动脉,周边聚集了商场、学校、住宅等相关配套,地理位置优越,生活气息浓厚,是展示高新区靓丽形象的关键窗口。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城市路网功能,构建内畅外达、配套完善的现代化道路体系,形成以高新大道为中心的高品质生活圈和消费顶流圈等方面具有深远影响。

刘章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城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做到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施工合理有序开展,确保项目按既定节点顺利建成、投入使用。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加大安全质量巡查力度,层层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结合施工方案、设计方案,在细节上再优化、功能上再提升,创新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有效的缓解交通压力,切实把高新大道打造成具有标杆意义的特色大道,发挥更大的辐射带动效应。要高度重视道路周边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提升道路“颜值”,扮靓城市“风景”,让群众共享交通建设带来的红利,为蓼河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