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党建>党建动态

学思践悟强本领 蓄力扬帆再起航——济宁高新区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22 13:37:20 点击次数:

8月15日上午,济宁高新区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伟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刘伟宏指出,要锤炼忠诚之心,一心向党讲政治,拧紧“总开关,校准“方向标”,涵养“浩然气”,走稳、走实、走好成长之路。要砥砺担当之为,一以贯之抓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让实干能干会干成为高新区年轻干部最重要的底色和能力。要永葆无我之志,一心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亲民为民,下劲下力,以马上办、立即办、办扎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更好地融入群众的“大集体”中。要走好律己之路,一身正气守底线,把心思放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上,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一以贯之的做好事、办实事,创造更多的高新精彩、高新奇迹。


 
来源:党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