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反馈】高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2-08-29 11:55:40 点击次数:

近期,高新区发布了“高新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情况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情况汇总如下:

1、参与调查者中,42%是男性,58%是女性。

2、参与调查者中,62%是18-35岁,31%是36-59岁,7%是60岁及以上,没有18岁以下的参与者。

3、参与调查者中,3%是中专及高中学历,25%是大专学历,72%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没有初中及以下学历的参与者。

4、参与调查者中,46%是自由职业,22%是机关事业单位,32%是企业及服务业,没有学生参与调查。

5、参与调查者中,69%表示是传统燃油车车主,31%表示是新能源汽车车主,没有油电混动的车主参与调查。

6、参与调查者中,53%表示了解电动汽车,40%表示听说过,不是很了解,7%表示完全不了解。

7、参与调查者中,92%选择降低出行成本、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大,7%选择降低出行成本、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1%选择受周围人影响,纯属跟风的选项。

8、参与调查者中,所有的参与者选择了全部选项。

9、参与调查者中,82%选择500米以内,18%选择1-2公里,没有参与者选择4-6公里及8-10公里。

10、参与调查者中,没有人选择半年更换头23%表示更倾向于充电站,35%表示更倾向于独立充电桩,42%表示两者都有更便利。

11、参与调查者中,所有的参与者选择了全部选项。



【调查征集】【已结束】高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情况调查

 
来源:高新区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