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城乡基层就业岗位发布>企业招聘

济宁高新区春风行动暨“促就业 保用工”助企攀登黄屯街道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2-14 16:32:19 点击次数:

为缓解区内企业用工就业难问题,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多样化、接地气的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拟定于2023217日开展春风行动暨促就业· 保用工助企攀登黄屯街道专场招聘会活动,欢迎区内急需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

一、主办单位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二、承办单位

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  济宁高新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3217日(周五)930-1200

四、活动地点

济宁高新区云创梦工厂室外广场(金色嘉苑西区内)

五、参会企业

攀登企业、重点企业等急需用工企业

六、求职人群

一线操作工人及技术类工人

七、活动方式与内容

活动采用现场招聘方式:

1、现场洽谈:现场预设置50个展位,组织区内重点企业、攀登企业等急需用人单位参与,提供适合一线操作工人及技术类工人等群体的岗位。

2、现场服务:在招聘现场设置企业签到处、政策宣传处,提供会务引导、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合法权益维护等服务。

八、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会的高新区辖区企业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将营业执照、报名表发送至济宁高新区劳动就业处邮箱jngxqpx@163.com 。参会企业请自行携带岗位展架及宣传册等。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九、报名时间

即日起—2151700或报满即止

十、应聘人员

直接到现场参会,无需提前报名。

十一、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部劳动就业处   0537—7395488

企业报名表.docx



 
来源: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