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7:42:52 点击次数: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天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退伍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示范教育作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0日,接庄街道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退役军人、志愿者等15人参加。

活动中,宣讲人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讲述新时代退役军人忠诚报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优秀事迹,体了退役军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责任的担当,激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努力奋斗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兵力量,并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接庄街道将持续开展更多创新宣讲活,让宣讲成为动员退役军人接续奋斗、永葆初心的有效手段,并在全社会形成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