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11370800004234373RA/2023-01268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经济发展局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7:25 点击次数:

4月26日,济宁高新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楚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高新区总体实现了“开门红”目标,交出了合格的成绩单。二季度是全面推进经济工作的“黄金期”,也是全年发展的“关键期”,要充分认识经济运行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好产值上报、投资上报、消费提升、企业纳统、项目入库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二季度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做好统计数据上报,形成精准风险防控机制,夯实数据质量,确保数来有源、数出有据、全程留痕。


来源:经济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