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部门及街道会议
索引号: 11370800004234373RR/2023-01344 发布机构: 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部门及街道会议
成文日期: 2023-04-2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16:44:09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26日上午,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廉情十分钟”讲评活动,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专题会议精神,对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促进消费、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五一期间市容整治,执法大队加强巡查力度,对非机动车停放实现动态监管,加强围挡、飞线整治。三是开展五一期间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根据实施方案进行及时调度,加大城乡结合部建筑垃圾巡查监管力度,对乱倾倒行为进行处罚。四是加强培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五是持续开展渣土、扬尘治理工作,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冲冼、湿扫,提升道路湿式保洁水平,从渣土源头、运输路线、倾倒点三个方面进行全流程把控,提升渣土治理水平。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廉请十分钟”讲评活动,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日常提醒和警示教育,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