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陈成华会见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客人

发布时间:2023-05-17 09:11:18 点击次数: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会见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社长助理信原正树。


陈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信原正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长期以来给予济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成华说,多年来,小松扎根济宁高新区,深耕工程机械行业,以创新为引领,发展多元化经营模式,逐步开拓多个事业板块,目前已成为小松在海外各项业务最齐全的重要生产基地。近日,小松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成功签约,这既是双方友好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也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拉开了崭新序幕。他表示,济宁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做好全面对接工作,不断深化各项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早达效,全力以赴将新基地打造成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标杆工厂”。

信原正树对济宁市、济宁高新区多年来对小松的支持与帮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新基地项目的签约为双方发展开辟了新的广阔空间,今后将围绕园区建设、业务开展、技术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强化双方沟通交流,与诸多配套企业共同努力,持续推进合作共赢,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区领导吴勇、徐廷福,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