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陈成华会见艾美科健(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7:04 点击次数: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会见艾美科健(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慎镛喆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陈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济宁高新区对慎镛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成华说,艾美科健自2007年落户济宁高新区以来,迅速成长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区内医药健康行业的重点企业,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近年来,济宁高新区高度重视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科学规划产业布局,促进产业向高端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艾美科健从事的医药健康产业与济宁高新区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艾美科健在济宁高新区以更大信心扩大投资,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济宁高新区将集聚最优资源,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促成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互利共赢。

慎镛喆对济宁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宁高新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延伸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艾美科健将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全力推进新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济宁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亚栋、楚智华、徐廷福、姜开德参加。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