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部门及街道会议
索引号: 11370800004234373RAK/2023-01375 发布机构: 洸河街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部门及街道会议
成文日期: 2023-05-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洸河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7:23 点击次数:

5月22日,洸河街道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底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街道作为基层政府,主责主业就是强治理、优服务、守底线,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全力保障居民群众诉求得到合理解决,全力维护辖区安全和谐发展局面。各部门社区要聚焦民生实事落实、群众诉求办理、“一排底线”稳固等重点领域全面发力,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擦亮“福美洸河”品牌。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群众生活品质提升。积极学习先进地区工作经验,结合街道实际,围绕社会治安、义务教育、文体生活等群众重点关切领域,细化提升措施、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完成节点、强化跟踪调度,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切实用真情实干换取群众口碑。二要聚焦群众诉求办理提效。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压实人员责任、强化人员培训,不断提升事项流转效率、问题处置能力、矛盾化解能力。要突出“事要解决”,对每件工单全程跟踪办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诉求办理工作,能解决的立即解决,难以解决的第一时间上报并制定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给群众满意答复。三要聚焦一排底线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底线工作,对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安保维稳、意识形态等各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妥善应对好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降雨汛期和中高考重要时期,坚决守牢辖区安定和谐发展局面,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和居民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洸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