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动态

陈成华会见伊顿客人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6:14 点击次数:

6月1日,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会见伊顿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业务全球总裁邓比德一行。

陈成华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陈成华说,当前,济宁市把“制造强市”作为首位战略,建成了多个国家级产业基地,产业集群效应凸显,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实现新突破。近年来,济宁高新区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大抓先进制造业”,在“国评”和“省评”中连续双进位,发展潜力巨大。自伊顿落地济宁高新区以来,在创新工作方式、促进生产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努力,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关键引领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下步,济宁高新区将不断完善区域功能配套,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做文章,加速高端装备产业城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等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今后持续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前行,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邓比德对济宁市和济宁高新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宁是伊顿进入中国的第一站,这些年伊顿在地方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长足、稳定、健康发展。未来,伊顿将积极探索发展新机遇,巩固拓展外贸新优势,不断加强与地方的对接交流,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区领导徐廷福、杨银轩参加。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