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  引  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1-12013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济宁高新区开展“国家安全观主题开放月”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7:31 点击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密切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赢得社会支持,树立政府部门形象,提高广大市民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了解。济宁高新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31日

二、参加人员

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和广大市民。

三、活动地点

总体国家安全观济宁教育展馆

四、活动内容

(一)代表观摩前厅、序厅、总体国家安全观展区,了解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二)体验查找间谍、互动答题等项目, 查看了我市安全机关近年来缴获的间谍窃密装备;

(三)向参会人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月”活动是一项全局性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二)分工负责。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搞好衔接,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及时反馈。及时做好各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工作。要根据各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 


【活动内容】济宁高新区开展“国家安全观主题开放月”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