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1-12014 发布机构: 科技创新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21-09-1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开展“科普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1:27 点击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密切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赢得社会支持,树立政府部门形象,提高广大市民对科技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6日

二、参加人员

山东美猴文化创意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豆神动漫有限公司、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等高新区企业和广大群众。

三、活动地点

高新区科技馆

四、活动内容

(一)演示碳达峰、碳中和的原理,向企业群众讲解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政策和政府所做的努力;

(二)观看原创科普剧《病毒来了》, 向企业群众讲述了在日常生活中新冠病毒的传播手段及预防措施;

(三)向参会人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一项全局性活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二)分工负责。各科室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搞好衔接,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及时反馈。及时做好各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工作。要根据各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 


【活动内容】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开展“科普+政务公开”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科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