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权力运行公开>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索  引  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2-02691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济宁高新区2023年 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09:56:04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确保2023年各项重点民生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止。

二、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主要包括:教育服务、医疗卫生、养老助残、交通出行、便民服务、宜居环境、文体生活、食药安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扶贫救助、公共安全、城市管理、法律援助等重要民生领域。

三、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济宁高新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2.电子邮件。填写《济宁高新区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fjzhc@ji.shandong.cn,邮件主题请注明“济宁高新区2023实事征集”。

3.信函邮寄。来信请寄济宁市高新区产学研基地发展软环境保障局,邮政编码:272000。信封请注明“济宁高新区2023实事征集”字样,并规范填写地址、姓名和联系电话。

咨询电话:0537-3255625。

附件:济宁高新区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x

草案解读:关于济宁高新区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草案解读.docx


济宁高新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

2022年10月21日


【结果反馈】【收到40条建议】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济宁高新区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来源:高新区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