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jnsgxjscykfq/2023-03211 发布机构: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23-11-0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消防站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11-01 15:40:21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9日

二、活动地点

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三、参加人员

济宁孔子国际幼儿园共计60名师生

四、开放内容

1、参观同济路消防救援站战斗班、红门影院。体验内务整理、观看消防宣传片。

2、展示、讲解部分消防车辆、器材,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及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

3、消防业务技能项目展示。

五、工作要求

1、消防站对外开放是加强消防工作宣传的重要手段,要把消防站开放作为消防宣传的一件重要大事抓紧抓好,并抓出成效和特色。

2、按照工作分工,各负其责,相互协调配合,确保这次活动圆满顺利地完成,以取的预期的成效。


【活动宣传】“消防零距离,安全伴我行”高新区消防大队“消防站开放日”活动


来源:消防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