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70800004234373R/2023-03405 发布机构: 柳行街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23-11-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柳行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17:18: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便民化和高效化,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11月14日,柳行街道开展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居民代表走进为民服务中心,体验规范化、智慧化的政务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为受邀代表介绍了为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窗口设置、办事流程、服务举措等,依次参观了便民服务设施、自助服务终端、服务窗口等区域,详细了解政务服务运行机制、融合功能、服务功能。在“一网通办”自助办理区域,可办事项的受理条件、办理流程及材料清单等信息一目了然。受邀代表结合过往的办事经历提出问题,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进一步增加对政务公开各项服务的了解。

柳行街道将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让政务运行更透明、服务群众更贴心。



【活动方案】柳行街道“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来源:柳行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