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开设宗旨

开设宗旨及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9-05-06 09:34:04 点击次数:

一、开设宗旨

“政民互动”是济宁高新区门户网站开设的互动交流平台,该栏目通过领导信箱和网上调查为公众提供方便、优质、高效的咨询类政务服务。

二、使用说明

1. 欢迎您为济宁高新区的发展提出建议,对于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

2. 写信前请先阅读“受理须知”。

3. 使用领导信箱请认真填写表格(带*为必填),在提交完成后您将得到办理编号和查询码,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4. 如果您选择了不公开信件内容,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您的信件回复请在“我的办件查询”中查阅。如果您选择了公开信件内容,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5. 您的来信我们将按程序予以办理,并在一定时限内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